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9日擒牛姐午后提示

白线在上,注定了行情的分化很大。


金融股动,科技股分化。


科技股分化无碍,依旧是继续撸的节奏,但是记得调仓换股,弱势的换强势,后排的换前排。


趋势依旧很好。不需要太担心指数。


大智慧暂时持股,看午后能否封板,如果封不死再走。


荃银高科大北农,回踩,暂时无碍,先留着等一等。


泰晶科技封板,惠伦晶体大涨,不要那么多犹豫和怀疑,机会就这样飞走了。四剑客,通富微电也是涨的,昨日被减持的,晶方科技,无碍,灵魂人物,继续死捂。


大盘如果强势,早上的回调之后,午后去挑战3000,继续避开,我也希望,但是这个点3000有阻力,要注意下。


深康佳A,看午后能否板,如果板则留,不板就走,也有20%收益。


相关品种:


亚光科技秀强股份新开普,有砸盘的话,五日线跟踪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