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6日擒牛姐复盘

早上我也给出我的观点,大盘大概率是低开高走,然后冲高回落,但是回落后依旧可以低吸回来。


为什么最后仓位都可以加回去?


因为我们都了解,这波美帝是影响不大的,但是他们两天指数也暴跌了7% ,美帝股市走势都是比较健康和平稳的额,因为市场比较成熟,他们的7% ,至少相当于我们的10% 了,而我们是重灾区,也就下跌2天,第一天也就跌7.7%,第二天开始就反包大涨了,接着一路狂涨。


所以美股跌幅已经超过我们,今天晚上再继续大跌的概率大吗?我觉得概率很小,大概率是开始反扑了,那么今天抄底,至少不会有外围利空的影响,而且盘面的筹码经过清理,都比较干净,所以,我为什么早上会告诉大家,大跌依旧可以低吸,记得要把筹码捡回来,这个就是本质逻辑。


今天市场新出了一个方向,其实这个方向,年后没有多久,我就跟大家说了,大基建,因为这波疫情影响很大,GDP一定会很难看,那么就一定会通过老方法了,通过基础建设拉动内需创造GDP,所以基建的上涨也合情合理。


但是基建如果涨高了,我觉得性价比更高的,还是大科技,特斯拉等。


大科技的核心其实已经很明显了,晶方科技华天科技南大光电兴森科技通富微电等,这些早上都有大跌跌停附近,我觉得,有格局的人不应该割肉,而应该反方向而行之。


还有一个方向就是,早上提前企稳的品种,这个方向激进的也可以考虑很可能是下一波新的领头羊梯队品种。


大盘观点:


美股晚上大概率会有报复性反弹,今天介入相对都是安全的,所以,精选个股则强而入。


相关品种:上面点的科技股的核心品种,依旧是重点方向。之前特斯拉的核心品种,有大跌的也可以考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