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8日擒牛姐复盘




美股昨日跳水,最后半小时才没有抗住,一路杀跌。


周线,美股四个交易日跌了11.13%,这在历史上是非常罕见的,因为他们是机构市,波动性较小,基本上相当于我们的20%周跌幅,我们一周跌20%应该只有股灾的时候都没有过。


其实昨日的美帝暴跌,但是中概股都是很坚挺的,阿里巴巴,京东,百度等,跌幅都不大。


再者,观察今天的盘面,其实跌幅超过20%的趋势科技股票,今天都基本上提前企稳了。


比如上海新阳通富微电深康佳A秀强股份等。所以,如果短线一波杀跌超过20%的个股,不建议割肉。


美股这样跌,今晚反弹是大概率,即使不反弹,在一波杀跌,A股也能快速的回暖。


这个时候,我的观点是不建议割肉,即使你不愿意去抄底,也别把筹码丢了。


创业板一波大跌,我的观点是,还要新高。现在创业板指数在2075点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