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03日擒牛姐盘中提示

高点昨日说了,这一波阻力看20日线的压力。


昨日有低吸的,如果冲到大盘20日线附近,2800附近,注意下,可以逢高减点,如果不是强势的品种。


疫情板块强势,呼吸机继续强势。航天长峰和佳医疗都封死涨停。口罩反扑,都在赌小长假外围的疫情继续爆发。金健米业低开继续去冲板。



科技股偏软,转弱。


大盘大概率走震荡格局。


外围的话疫情不确定,毕竟三天小长假,但是个人觉得再度大爆发的概率较低了。


相关品种:通富微电晶方科技容大感光武汉凡谷等。


激进的要博弈周末疫情的,那么就自己去考虑,呼吸机和口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