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03日擒牛姐复盘

行情有些弱。


但是还好,黄线开始在上。


泛疫情板块一路走穿越。


呼吸机,涨了一周,和佳医疗卡位航天长峰,成为日内呼吸机龙头,这个板块上周日说的,一路涨了五个交易日。


金健米业,昨日尾盘回封,走穿越,今日继续强势,大概率封死五板,带动农业板块一波。


这两个板块都是跟疫情有关系的,受制于消息面影响比较大,能否一路成功走穿越不好说,目前看最强势,但是也不好追高介入。


科技股,昨日强势,今日直接分化,目前资金还是当做反弹板块去操作。


后排直接吃翔,前排核心的依旧强势,如果抗住了这波调整,后面很可能能够继续打出高度。


今日强势的品种:台基股份通富微电卓胜微紫光国微圣邦股份等,这些个股在板块调整的时候,依旧可以逆势保持强势调整,后面大盘转暖,可能率先走出来。


消费电子板块,立讯精密歌尔股份精研科技蓝思科技等走势强劲。


大盘:压力看20日线,今日还没有到,就率先跪了,大家都先抢跑,人心不齐。短期内,看横盘整理走势。


方向上,临近周末,三天小长假,大家都在博弈周末疫情的继续发酵,口罩,呼吸机,和农业等继续爆发,目前也已经算阶段高点,如果周末继续爆发,很可能就是利好兑现,如果疫情控制住,那么下周二回来直接就低开砸。


目前看,意大利已经控制住了,美国还在爆发期,印度是一个最大的潜在定时炸弹,但是整体都已经在预期内,追高疫情板块,不如低吸科技股来的性价比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