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1日擒牛姐复盘

行情,在退潮。


退的比较温和,这样的退潮,其实也算强于预期,到底是温水煮青蛙,还是在酝酿着新的行情,应该很快就会见分晓。


稳妥的操作方式,就是控制仓位,再去参与目前的尴尬行情。


两大主线,次新股+科技股


科技股


亚翔集成,昨日5板核心龙头,昨日烂板。早盘去冲击6板被砸,未能带动科技股走好。


雅克科技新高被砸,轴研科技,早盘继续被砸。


科技股既然看好大方向的话,这一波大分歧应该就是低吸机会,几只核心股,轴研科技亚翔集成容大感光雅克科技等,逢回调留意低吸机会。


科技股,新的面孔会比老面孔好,老的晶方科技通富微电,已经明显掉队。


次新股


龙头不断卡位更换。


最早的,华盛昌——湘佳股份——金田铜业——朝阳科技


朝阳科技这一只票,前天提示低吸,昨天板,今天封死连板大肉。今日华盛昌再度回首掏封板,今天封死,明天意义比较重大,如果明日低开砸盘,证明只是一个反抽,如果明天高开封死连板,则证明起二波,则意义重大。行情会继续推升。


次新股进行到这个阶段,目前追高已经没有性价比可言了,不管是昨日卡位的朝阳科技还是今日启动的华盛昌,都是低吸,才有大肉,打板风险相对都很大。



午后,有两个核心板非常重要。


虽然不知道是否会炸板,但是如果封死,而且后排能够跟上的话,整体行情结束应该还会推迟些时日,或者可以扭转乾坤。


华盛昌的封板,带动省广集团封死涨停。都是这一波的核心妖股,而且都在高位的箱体内运行。


目前看,市场要继续沸腾,那有两只最有带动性,一只是轴研科技,这一波科技股的龙头,一只是亚翔集成,这一波的换手空间板,他们两个谁板,都可以带动另一个板,从而刺激整个盘面的行情。


当然拉高已经不适合追,但是可以当做一个风向标去观察。


操作的话,华盛昌,早盘绿盘附近再度点了,也给了大肉板。


朝阳科技,封死连板。20%肉。未名医药,早上给了10%肉提示可以止盈。


供销大集容大感光等低吸都给大肉,但是不建议追高了。


大盘观点:


白线在上,这几天要注意下安全,尽量6成以内仓位玩耍,低吸可以,不建议追高。


相关品种:宇信科技(10日线)、雅克科技(5日线)、深科技(20日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