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2日擒牛姐复盘

昨天白线在上,开始提示,要控制仓位。


行情在退潮。


妖股做反抽。


目前看,唯一有持续性的,就是次新股。


可能走成穿越,但是难度还是很大。


次新股,早上,朝阳科技去冲击三板,却没有助攻,后面拉了北摩高科,依旧不能上板,华盛昌启动。


午后,再度拉了,金田铜业,助攻,如果这个票拉起来还不能有一个龙头上板的话,可能次新就废了。


同理,如果能够刺激华盛昌封板,次新股就活了,那么整个盘面题材的情绪都会活。行情就会转好。


所以,盯紧次新股的那几只龙头即可。


指数支撑看2800,依旧建议6成以内仓位玩耍。


相关品种:次新股的核心品种华盛昌金田铜业朝阳科技,低位的,芯瑞达贵州三力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