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1日擒牛姐晚间复盘

今日行情开始回暖了。


盘面的几大现象已经可以佐证。


新余国科,昨日被问询,并没有被核按钮,这票昨天还是大烂板的,今天依旧是高开之后,最高拉了15%+,虽然没有三板,但是给了大肉走的机会。


疫情的版块,也超预期,博晖创新,封死连板,预期外的事情。


光伏,全线爆发,青岛中程,封死涨停,带动板块走强势。


今日创业板封板7只,封板家数翻倍。



国防军工


板块龙头:新余国科


打第一个板的,收益最高近40%了,昨天被问询,资金还是怕,还是担心。被停牌。最后走冲高回落走势。


国防军工板块,近期也不断强势,印度问题还有反复,这个板块依旧还是看好的,这票是老周期天山生物出来挂了之后,昨天依旧可以逆势拉板的票,所以,后面依旧可以重点跟踪,五日线如果有回踩,留意。



疫情板块


板块龙头:博晖创新


欧洲疫情有卷土重来之势,临近入秋,疫情很可能会二波反扑,带动疫情股开始一阵骚动。


昨日觉得这票前高附近压力大,今天想不到超预期,直接突破,带动板块走好。


疫情板块,今日全线爆发,低位的,康泰医学也成功连板。


板块的高度取决于欧洲疫情二波的发酵程度,博晖创新,突破强阻力,超预期表现,明日应该看高一线,但是,目前市场的创业板瓶颈是3板,新余国科,冲3板就挂了,看晚上博晖创新,是否也会被变态的问询,如果也问询了,明天估计要三板难度就大,但是如果超预期三板,打开高度,则可以考虑去打。


证券板块


板块龙头:国元证券


这票昨天说了,要么去打板,但是打板风险也大,因为昨天没有助攻没有跟风了,一个人单打独斗打不出赚钱效应的话,比较难走远。


而且这票周一才反包,如果冲高回落,明日再反包难度较大了,所以,后面要跟踪,只能等五日线去低吸了。


光伏板块


板块龙头:双良节能青岛中程



双良节能,打出了主板这几个月来的高度板,近期20cm开始后,主板就没有好日子过,今晚看是否又会被问询,如果都不会,则明天大概率继续封板。


即使不封板,激进的依旧可以做首阴反包。


青岛中程,消息面叠加刺激,创业板光伏板块,封板3只,20cm,还是吃的更开心,明天有连板预期,留意低吸机会。



操作:青岛中程,前天提示低吸的,昨天低吸,今天封板,则是20%+大肉,明天估计还要冲板,则是40%+大肉。


昨日提示的,新余国科,明日有反包预期,日内也点了,水下博弈,明日即使不能反包,也有冲高预期,冲高如果不能反包,该止盈还是要止盈。


四方达,五日线低吸,4.5%+的肉。


晶盛机电,十日线低吸,7%+的肉,趋势品种,继续看好。



盘面部分强势品种总结:



新余G科:这一波新周期的龙头品种,连板龙头,今日冲高回落,博弈反包,明日跟踪观察。


双良J能:主板打出6板高度,算是一个突破,在弱市中走出来,自然应给她更高的溢价,继续重点跟踪观察。


晶盛J电:光伏板块趋势龙头,突破历史新高突破箱体平台,依旧觉得空间未到,5日线附近,可以跟踪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