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4日擒牛姐晚间复盘

昨日,对妖股的预判,一头一尾,更为强势,都封死涨停,中间的都挂了。

核心龙头高辨识度的还是,豫能控股

这票第一个阴线提示,可能复制,智慧农业,四板之后,反包再度四五个板的走势,明天有摸板预期,但是能否封死不好说,今天上车的至少可以吃肉。

昨日点的几只品种,整体都逆势抗跌,川能动力盛新锂能,都酸不错,豫能控股,封死涨停。

对于明天的话,大概率还是退潮期,尤其是酿酒板块,应该没有那么快结束。

这一波什么时候情绪见底,就看酿酒板块,什么时候不再暴跌跌停。板块不出跌停的时候,情绪才会转好。

今日,有一个非常变态,毁三观的票,这里和大家聊下。

农业板块,周二的龙头是,丰乐种业

可是周三,龙头被,被核按钮到-6%水平,早上,中水渔业,率先封板,午后,丰乐种业,才封板。

也就是,周二的龙头,周三被卡位。跟风变成龙头,龙头变成跟风。

但是,周四,也就是,今日,丰乐种业,早上封死涨停,再度卡位成为龙头,却早早被爆头,昨日的率先封板的,中水渔业,早上却早早也被核按钮砸盘,午后却又卡位,逆势拉板。

现在的炒股,好像有点神经错乱是吧?

看谁的资金量体量更大?

明日的话,重点几个方向,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酿酒,如果还继续跌停潮,我觉得不是好事,至少要控制仓位了。

具体方向上说下。

军工,日内龙头,西部材料,但是这么早缩量板,明日谁去接力的问题?

但是这个如果挂了,板块还这么玩?

光伏,豫能控股,明天有摸板机会。

锂电池比较看好。这个方向依旧是重点核心。

今日平安夜,其他不啰嗦了。祝大家平平安安,来年发财了。

盘面部分强势品种总结:

永X材料:碳酸锂核心,走慢牛,跟踪观察。

盛X锂能:碳酸锂核心,大趋势完好,五日线未破,锂电池板块整体完美,跟踪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