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5日擒牛姐复盘

酿酒早盘,承接扛住。


连板高位继续骚。


游资抱团极致,踏空的一波就不敢再上,豫能控股,第一个阴线提示到现在,这周也干了5板。


郑州煤电,最强跟风,一波干了六板,哪个板,就跟哪个。


炸天的还是锂电池,一路穿越。


盛屯矿业盛新锂能川能动力赣锋锂业


这些趋势品种,大盘跌,他涨,大盘涨,他也涨。


还未到最疯狂的时候,这个版块,很有可能复制酿酒,继续看好继续留意,继续关注,继续干。


光伏,东方日升,之前点的中线趋势股,名字就炸天。


东方日升,日日升。机构扎堆。


酿酒还没有到抄底的时候,估计下周的下半周,才是机会。


锂电池,光伏继续看好,尤其是在这一波,锂电池还没有出,多家个股连板加速的态势。




留意方向:锂电池,半导体,光伏,锂电池尤其是这一波走大趋势的,继续看好继续跟踪。


相关品种:永兴材料盛新锂能赣锋锂业盛屯矿业川能动力,等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