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8日擒牛姐复盘

低吸,还是肉多。


昨日点朗姿股份泉阳泉两个低吸方向,都是板。

一个低开3.7%封板,一个高开1.9%封板。


说到底,还是担心,豫能控股,带来的剧震,给后排高位的个股带崩盘,高位的连板不敢去,那么这一波辨识度高的龙头,调整有些交易日的品种,可能就被资金狙击了。


同一个方向的,还有,智慧农业,也一样被资金狙击。


酿酒资金回流,更多的是超跌反弹。


后面,趋势类的,可能会走出加速补涨行情。


酒鬼酒山西汾酒泸州老窖洋河股份,等。


最看好的方向,依旧是锂电池+光伏。


光伏,东方日升、点完后一波干了30%+


锂电池,日内龙头,洛阳钼业,逻辑(钴+铜+镍),股价之前调整一波,但是北向一直买买买,逆势加仓。


镍,方向的还有,盛屯矿业格林美格林美属于相对滞涨品种。


人气核心,蔚蓝锂芯


锂电池方向,川能动力,有一定预期差,碳酸锂+电力板块+光伏


020年11月川能动力公告,拟现金9.27亿元收购能投锂业62.75%股权 ,以获得阿坝州李家沟锂辉石矿的开采控制权,其中李家沟矿区设计原矿开采规模105万吨/年,年生产锂精矿18万吨。此外,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其控股股东川能投持有的川能环保51%股权,以实现“新能源+固废”主营业务布局。


其他的方向,目前妖股在高位,随时可能蹦跶,还是不建议去接力。


等待一次大清洗之后,风险系数会低一些。


留意方向:锂电池,光伏,锂电池尤其是这一波走大趋势的,继续看好继续跟踪,前期超跌品种,可以留意了。


相关品种:、盛新锂能赣锋锂业盛屯矿业川能动力,等等


低吸跟踪:士兰微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