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8日擒牛姐晚间复盘

今日盘面,两级分化。

涨停70来家,跌停30多只。

尤其是注册制板块,崩了又崩盘。






次新股这一波因为注册制的放量发行,没有任何稀缺性,但是,这一波这样的暴跌,一定会造成非常多个股的错杀,所以,这个板块,一定会出大妖股,物极必反。

当大家都绝望,没有人关注了,后面率先走出来的,连板龙头,则必须重点跟踪。

目前看,唯一一只资金抱团的是,金龙鱼

回归盘面

今日早盘其实军心已经动了,豫能控股,每一次开板,都让持有高位品种的人,身心难受,所以,高位股性价比已经很低了,大概率明天会出更多的批量跌停板。

明天,大概率是高位股开始派面的日子,大家注意下,二三线龙头都不应该去,除非是绝对核心和辨识度的龙头,大跌不怕死的,就去低吸昨博傻。反正都是赌,就赌最大的。

锂电池,看好,大概率走穿越这一波市场剧震的版块。

日内龙头,南山铝业,人气核心,洛阳钼业蔚蓝锂芯

这三只都算大票,洛阳钼业的港股更是大涨16%

洛阳钼业,主要逻辑,逻辑(钴+铜+镍),这一波镍的炒作,已经是高潮阶段,但是明年的业绩太为炸眼,资金一直继续买买买。

镍板块,还有两大核心,盛屯矿业格林美。五日线都是机会。

锂电池方向,性价比高的,还有一个,川能动力,之前给大家普及过逻辑,

川能动力11月12日晚公告,拟9.27亿购能投锂业62.75%股权 暂缓收购鼎盛锂业51%股权。

  能投锂业(雅化集团持有37.25%股权)主要从事锂电产业上游锂矿资源、基础锂盐产品、金属锂等锂系列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具有四川省金川县李家沟锂辉石矿采矿权30年。李家沟锂辉石矿是亚洲最大单体锂辉石矿,是目前国内投资最大的锂矿采选项目,属于我国少有的储量巨大、品位优良,利用价值高的稀有金属锂矿。目前李家沟105万吨/年采选项目正有序建设,年生产精矿18万吨,预计2021年底前建成。锂盐鼎盛锂业收购暂缓 股东方承诺待业绩达标后转入。

酿酒板块,这一波上的,更多的是趋势品种的加速补涨,可能带动情绪类的品种回抽反弹。

目前,市场清一色的人,都看酿酒超跌反弹而已,包括我,都觉得走二波概率非常低,所以,市场也可能变态,超预期,关注趋势加速的核心,酒鬼酒。这一波他带的。

明日,大概率是派面日子,后面谨慎些,关注总龙头松动后,是否有卡位的品种出来带队。

重点几个方向:第一、酿酒是否会超预期?

第二:锂电池回踩五日线的机会

盘面部分强势品种总结:

川能D力:碳酸锂核心,突破大平台后,回落,大趋势完好,锂电池板块整体完美,跟踪观察。

多F多:锂电池趋势核心,可能反包,跟踪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