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31日擒牛姐盘中提示

昨天前排的,直接全部都一字板晋级了。


昨天的三大思路,都没有错。


做两个妖股,豫能控股郑州煤电,的反包。


做卡位新龙头的,晋控电力辽宁能源,的打板。


都给了一字板的溢价


昨天,个人意的跨年妖股,昨板,今日小幅高开也上板,


医美,这个赛道牛逼了,奥园美谷,之前给的小纸条,守住趋势的,走加速。


朗姿股份泉阳泉,周日给的,四天,四板!!!


这行情真是疯了。所以,有赚钱效应的时候,即使看空大盘,仓位也要硬着上了。


总比一直踏空,最后,忍不住,高位追进去吃面更好。


锂电池,全面继续修复。


盛屯矿业、盛新锂业、永兴材料


指数,到前高附近,注意下回落风险,再度新高,则又是一个顶背离。


多次的顶背离,加上目前的疯狂,确实叫人胆战心惊。话就是这些,大家愿不愿意相信,就是大家的事情。


方向上,依旧是锂电池吧,至少走趋势,崩盘的时候,也会相对慢一些。


洛阳钼业皇台酒业多氟多,等留意。


昨日点的,太阳能,估计也要修复板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