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05日擒牛姐复盘

高低位切换。

豫能控股,最先叛变。

当大家都在意他的二波走势,来了一个平开直接砸盘。

带崩老一批的高位股。

长春燃气郑州煤电,跟风跌停。

泉阳泉,断板崩盘。

金龙鱼,高位跳水。

金龙鱼这样的趋势股,加速之后跳水,正常来说,跳水之后,还有一次修复。

所以,这票五日线依旧是机会。

锂电池

依旧是机会,雅化集团,昨日游资高位拿货,今日直接继续顶死一字,4个一字板,明日冲击5板,目前6板是瓶颈,明天的话,比较尴尬了。

锂电池板块,今日最强势的是碳酸锂板块。

川能动力,守得云雾见月明,这票之前科普过逻辑,建议中线持股,今日打破盘整。

最牛叉的还是,永兴材料的反包,超越了大部分的人的认知。

趋势股,还是强于情绪股。



碳酸锂的几只核心。盛新锂能,继续打破新高。

高镍的,今日被核。

盛屯矿业等,砸盘被核,依旧是机会,锂电池还没有走完。

这一波,大票可能走补涨。

昨日点的,中长线品种,比亚迪,估计开始走补涨。有耐心的,可以持股,或者跟进。

酿酒

昨日点的方向,做补涨。

三只品种,今世缘,封板,迎驾贡酒,冲板,口子窖,冲板。

昨日给的三个方向,都是超级大肉。

青海春天,日内估计断板,巨力索具,上位,这票不仅仅是酿酒,还有叠加,一带一路和军工,目前换手4板。

其他的,相对滞涨跟踪的:古井贡酒伊力特

但是,越后面,估计补涨的空间越小。

中欧投资协定

昨天对这个版块的预判,今日顺利发酵,走成主线。




版块封板16只。

宁波港,核心龙头,振华重工,空间龙,大概率这两只唱双簧。

日内,中国外运封板后,刺激了板块的高潮,所以,这票明日也重点跟踪,大概率可以晋级。

军工

航天机电晋级,个股分化很大。

巨力索具,叠加,军工+酿酒+一带一路

中军看,洪都航空航发动力中航沈飞

指数目前已经出现连续顶背离,但是日内,成交量继续爆,今日也再度破万亿成交,后面大概率是分化,指数无大风险,成交量有上来,暂时都无碍。估计个股分化,剧烈分歧中,完成高低位的切换。

方向:趋势品种,消费类,有补涨需求,金龙鱼的,逆天表现,食品饮料板块,可以挖掘下补涨的品种。

锂电池依旧看好,芯片半导体,底部走好,2021年,应该是科技大年。

个股高位的,暂时不建议去,做强势板块的补涨,更符合目前的市场情绪,高低位切换。

跟踪:长电科技中国长城中国软件,科技股在蓄势待发,重点跟踪

中线趋势:比亚迪士兰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