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05日擒牛姐晚间复盘

最近点的票,每天,都有板。


昨日的三只,朗姿股份洪都航空,也没有坑人。


士兰微,低开送板,大肉。


科技股,要爆了。


尤其是芯片半导体,5G等底部走好的个股,龙头核心,一看就知道是哪个了,最先新高,走的最猛的,就是今天板的士兰微


这种票,后面板不板,都关系不大,昨日还说了,是中线趋势品种,目前,入我法眼的就是只有,比亚迪士兰微


A股所有的新能源汽车炒作,最最正宗的,就是比亚迪,在他眼里,其他,所有的,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大趋势刚刚突破,目前喜欢抱团大票的炒法,目前看300.


昨天提示,200,看300,目标50%。


日内方向,,说下主线。


酿酒做补涨。


今世缘迎驾贡酒,昨日点的三只,封板2只。


口子窖,冲板被砸,三只都是摸板的品种。


明日补涨方向跟踪:古井贡酒伊力特


一带一路


中欧贸易协定签署,这个耗时好几年才签下的协议,级别上看,是属于大题材级别。


核心龙头:宁波海运


这个版块,主要看宁波海运,如果继续开疆拓土,则版块会继续发酵。但是这种的极致缩量,比较考验胆量,再好的题材,都容易被砸死,明日最好就是放量做换手板,成交量能够到10亿级别以上,更好些。


新能源


雅化集团,4板,动力源,4板。


目前市场的瓶颈是5板,两只票,明日大概率都会开,可能断板。


趋势牛股,永兴材料,可能走连板。这票把分歧演绎的淋漓尽致,看似要断气,却依旧可以拉板,每天爆量换手10个亿左右,方便大资金进出。


其他的,中矿资源赣锋锂业比亚迪、盛新锂业,都走完美的趋势。


赣锋锂业,之前给大家科普过,锂的产能是最牛逼的。


板块继续看好,后面还要继续爆,继续跟酿酒一样,骚的一塌煳涂,骚的超出大家的认知。



明日方向:


1、新能源车,锂电池,核心品种低吸,大票。中矿资源赣锋锂业、比亚迪、盛新锂业、盛屯矿业等。


2、科技股,半导体芯片等。长电科技卓胜微闻泰科技、士兰微等。


3、国防军工的反包布局。



盘面部分强势品种总结:



蔚蓝L芯:锂电池最核心的,日内回踩,20日线附近,继续跟踪观察。



士L微:可半导体芯片核心龙头,缩量打出新高,上周四十字星洗盘,,趋势完美,继续跟踪观察。


青H春天:酿酒核心龙头,,有反包预期,跟踪观察。


中线跟踪:比亚迪(200)、士兰微(2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