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雅龙交易分析>如何计算多空指标BBI?
BBI是运用加权平均法把若干条不同天数的移动平均线平均后得到的移动均线综合指标。

  多空指标与普通移动平均线的区别在于,BBI指标更敏感。从以上公式可以看到,近几日股票收盘价对于BBI值影响更大。这一点与EXPMA比较相似。

  使用方法:

  在使用上,BBI与移动平均线相似。

  当BBI上升,价格在BBI线以上,为牛市;当BBI下降,价格在BBI线以下,为熊市。

  下降一段时间后,股票价格向上穿越BBI为买入信号。

  上升一段时间后,股价向下穿越BBI卖出信号。

  在股价上升与下降过程中,BBI分别起到支撑与阻挡作用。

  与其它股票技术分析指标相同,为了提高运用BBI选股的准确性,要把它和其他指标一起使用,与普通移动平均线相似,多空指标BBI也具有滞后型,假信号频繁等缺点。

  本文章由爱死磕金融教育网撰写,爱死磕金融教育网是一家为中小散户投资者构建交易思维的金融教育机构,提供最专业的金融投资知识,网站内涉及趋势、空间、买卖、资金管控等多个方面。解决投资者不知道学什么、不知道怎么学的一种投资状况,帮助投资者打破交易僵局,反思常规投资知识误区,让你成为自己的分析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