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雅龙交易分析>股票成交量如何找买入点
1、标准下降通道,突然爆发性放量拉高

  这类股票大多有标准漂亮的下降通道,突然在某天放巨量收阳线,底部形成。这类股票有时还能跑出短期黑马来,但大部分拉高后会再作调整。

  2、打压、下破平台,放量见底

  这类股票大多已经累积一定幅度跌幅了,然后再在低位横盘相当一段时间,之后突然放量下跌突破平台(大多借助大市下跌),在放出巨量后再收一阴,底部形成。

  3、期货资金入主,井喷

  这类股票看不出底部,庄家就是底部,运气就是底部。这类股票只适合短线资金参与。

  4、在低成交量的水平下,升时放量,跌时缩量,振幅不大,横盘走势

  5、构筑双底、三底、四底

  这类股票筑底手法比较老。但有一部分资金的确是很喜欢玩这把戏,每一波浪的底部和顶部有高达50%的幅度,每年玩它3、4个浪,也不赖。

  6、迅速拉高翻番后,向下调整近一年,价位到达黄金分割点处。

  本文章由爱死磕金融教育网撰写,爱死磕金融教育网是一家为中小散户投资者构建交易思维的金融教育机构,提供最专业的金融投资知识,网站内涉及趋势、空间、买卖、资金管控等多个方面。解决投资者不知道学什么、不知道怎么学的一种投资状况,帮助投资者打破交易僵局,反思常规投资知识误区,让你成为自己的分析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