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特洛伊王子 巴黎 埃菲尔铁塔

· 特洛伊王子 巴黎 埃菲尔铁塔

[微笑]

巴黎,世界时尚和艺术之都。浪漫之都巴黎这名字,据说是来自古希腊荷马史诗中特洛伊王国的风流王子帕里斯(Paris)。

·

·

· 洛伊王子帕里斯雕像

[微笑]

荷马史诗说:特洛伊王子帕里斯迷上了斯巴达王后海伦的美貌,他竟然在海伦的后宫诱骗拐走了海伦,从而引发了为期十年的毁灭性特洛伊战争。真是要美人不要江山,为了美人宁让国家化为焦土。

·

每当看见巴黎这城市名字,人们往往就想到荷马史诗,想到史诗里的特洛伊王子帕里斯,想到Paris和Helen,想到巴黎的浪漫和怪异的艾菲尔铁搭。

·

一路风尘,来到巴黎,来到埃菲尔铁塔。历经100多年风雨侵蚀,铁塔和四周景观略显破败,隐隐有着淡淡沧桑感。

·

·

夏季清晨,略感凉意。随意披裹着一件厚厚大披肩,选一个僻静之处,只想静静地和这个铁塔待一会,然后留影,把自己永远镶嵌在铁搭前。

·

·

拍照时,间或能清晰听到一些路人游客的议论和赞叹:

French woman?

Oh,beautiful!

Elegance!

......

[微笑]

·

[献花]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