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仲夏一瞥新天鹅堡

仲夏一瞥新天鹅堡

[微笑]

[微笑] 新天鹅堡

[献花]

[微笑]

新天鹅堡位于德国巴伐利亚西南方,建于19世纪晚期。白色城堡耸立在高高的山上,四周是环山和明镜般的湖泊,一年四季,风光各异,景色多变。

[献花]

[微笑]

梦幻般的城堡。迪斯尼乐园、睡美人城堡等现代童话城堡的造型灵感大都来源于新天鹅堡。

[献花]

[微笑] 路德维希二世

[献花]

德国巴伐利亚历史上有个“童话国王”,他就是巴伐利亚王国最后一位国王路德维希二世。他无心理政,却痴迷艺术。这个国王一心梦想将城堡建成一个童话般的世界,并亲自参与设计这座城堡。

[微笑]

[微笑] 新天鹅堡正门

[献花]

[微笑]

路德维希二世情感经历独特,终身未娶。他少年继位,壮年被废黜,废黜后仅数日就神秘死亡。路德维希二世的童话般的传奇人生也为这座城堡增添了迷幻色彩。

[献花]

[微笑]

这隐身山林童话般的城堡,既冷峻孤傲、又顽皮童真。山林清风阵阵,像是在呜咽,像是在低语百年前的传奇。

[献花] [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