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5日收评:业绩主导行情,关注这个版块的趋势性机会

一、 情绪周期

今日市场情绪不错,题材活跃,资金继续抱团主线炒作,核心逻辑是涨价导致业绩改善,前期的锂电池和今日强势的有机硅、有色等都是这个逻辑,锂电池已经涨了很多,有色刚启动,可以关注有色的趋势性机会。

今日2666只上涨,1637只下跌,81只涨停3只跌停,连扳数量10只,最高板为4板1只晋级, 3板4只晋级,2板成功5只,首板71只。短线接力依然不给力,高度板风险较大,趋势依然是市场主要风格。

二、热点方向

今日活跃的板块大部分都是业绩逻辑,纯题材炒作逐渐弱化,前天高潮的高端制造今日继续分化,并没有化解分歧,只有少数个股还在坚持,已经分化2天,鉴于启动时力度很强,存在分歧转一致的可能,明天观察是否化解分歧再次走强。

有机硅、光伏的HIT电池表现强势,有色业绩刺激开始走强,这几个板块今天高潮,明天预计会有分化,重点关注趋势坚挺个股机会,回避连扳接力操作。这几个板块中有色位置低,可以重点关注。

证券受兴业证券利空消息影响今日调整,但是逻辑没改变,继续看好后期机会。锂电池板块主要是内部轮动补涨为主,盐湖提锂分支趋势正常,还没结束,可以继续关注核心个股的低吸机会。

总体看市场还是围绕老主线炒作,跟随即可。

三、 明日策略

今日市场题材表演为主,明天有分化预期,今日强势的板块追高要谨慎,重点关注辨识度高的核心趋势票。证券逻辑没有改变,可以继续低吸潜伏。高端制造连续分化2天,如果明天分歧转一致的话可以关注断板个股的弱转强机会。

(上述内容仅为个人观点,自主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