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不涨为哪般(附股)?

一、大盘分析

今天大盘利好刺激高开后横盘震荡,正好在预测的15分钟底部结构引发的反弹结束时间开始杀跌,非常精准。下午的杀跌,致使期望的4浪反弹预期大幅下降,因此在直播间提示减掉了周五15分钟底部结构形成时买入的仓位,现在开始轻仓持股,如果明天大盘向上真的走4浪反弹,时间上看在周4就会结束,向下的风险和两三天的反弹对比,还是选择回避风险。何时加仓需要等确定性加仓信号了,耐心等待吧。

为什么今天出利好大盘反倒不给面子下午再次杀跌?市场走势是由自身运行规律决定的,消息只能短时间影响走势,消息消化后市场还会回到原来的运行轨道。我们的股市长期走弱的主要原因是上市企业越来越多,而市场资金又被各种减持抽血,而且有限的退市数量对比新股发行速度极端不平衡,造成市场资金流动性越来越差,严重制约了股价上涨,缺乏赚钱效应又使得场外增量资金不敢进场,形成了恶性循环。A股的未来发展趋势,会向香港模式靠拢,大部分时间是小部分股票涨,大部分个股会成为没有成交量趴在地板上的仙股。

对于市场现状,我们只有参与活跃股票才能获利,没有成交量的股票要回避了,这也是我们未来的主要操作策略。直播间前期潜伏票603477今天收获涨停板,恭喜参与的同学们!

二、今日关注个股及后期计划

1、今日关注的个股

002451:今日提示买入的超跌债转股1板票

000567:今日提示买入的超跌债转股1板票

603477:前期潜伏次新股,今日涨停

300701:今日提示买入的1板次新股

002481:提示可以参与的消费股

600847:突破后提示参与,今日逆势上涨

2、明天计划

在大盘没有明确筑底之前,轻仓做超短线,目标以超跌1板+热点题材为主。

欢迎大家关注加入直播间,也期待大家点赞、留言、转发!

(上述内容仅为个人观点,自主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