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4日午评:创投概念中军助攻队形保持的不错 继续吃肉

昨天大盘大涨后,今天分时线横盘震荡,没有下杀,比较强势的走势 ,重点观察的60分钟顶部结构还没有形成,根据上午走势判断,下午向上的概率大,如果下午大盘向上,60分钟底部结构就要等明天了,走一步看一步,出现确定性信号再考虑调整仓位。指数走势只是调整仓位的依据,与个股操作无关,个股继续按照既定策略操作。

近期我们重点操作的是创投板块,也是市场最热的板块,今天上午中军梯队的600783鲁信创投封板,带动了中军大盘股走强,后来大盘子的张江高科涨停,这两只中军的主攻,使得整个板块队形保持的不错,如果只有前排的个股大涨,题材最正宗的中军不涨,那么前排的也会不可持续,上午中军启动,下午就要重点关注后排补涨个股的机会。

今天直播间开板止盈了600235民丰特纸,6个板的肉知足了,上午按照盘前发布的今日策略买入一只补涨的创投西陇科学,开板卖出德美化工,持股的张江高科不负众望收获涨停板,11月针对创投概念的操作很成功,不多说了,看图。



欢迎大家加入我的直播间,也欢迎大家点赞、留言、转发!

(上述内容仅为个人观点,自主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