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5日午评:市场反弹,建议关注这类股

今天早盘策略提示今天有反弹,但是上午走势看强度低于预期,指数依然处于箱体缩量震荡,看下午是否能摆脱震荡走势突破箱体。目前依然没有任何方向信号,继续保持40%仓位。

直播间近期低吸效果不错,5月10日低吸的万隆光电昨天涨停今天止盈,昨天低吸的红阳能源上午涨停开板止盈一半,期待今天低吸的能有好的溢价。

截至上午收盘3116只上涨、381只下跌、50只涨停、只有一只非ST股跌停,破板率33%偏高。上午属于反弹普涨,对比昨天今天热点继续轮动,依然比较散乱,今天相对活跃的板块是氢燃料电池、光伏、5G、人造肉、石油石化,只有5G有持续性,其他基本是消息刺激或者超跌反弹轮动逻辑,不好把握。

今天短线高度是丰乐种业的9天8板,虽然短线环境有所改善,但是连板个股封板意愿不强,因此目前市场环境下建议低吸为主,尤其是还没有反弹的近期大跌的前期妖股牛股,目前很多跌幅都已经超过30%以上,这些股有很强的反弹需求,当时这些票在高位都有大量的人敢追,现在都大幅度打折了为什么不买呢?近期已经有很多类似股票强势反弹,例如5G的春兴精工、昨天区块链的精准信息等,都是这个逻辑,这是目前最安全有效的操作方式。

(上述内容仅为个人观点,自主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