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7日午评:昨日预测实现,可以低吸潜伏这个板块(附股)

昨天收评和今日盘前策略都提示今天上午可能会见反弹高点,今天的走势符合预判,上午止盈了昨天低吸的光力科技,继续低吸了抗跌的创投,总仓位早盘高点按计划减到了20%。目前行情有可能是4浪反弹结束开始5浪下跌,即使走5浪也不会是快速杀跌,大概率是震荡缓跌,还会有短线机会,所以保留了娱乐仓位择机参与。

截止上午收盘459只上涨、3096只下跌、41只涨停、2只非ST股跌停,破板率36%非常高。数据看上午属于普跌,昨天是普涨今天就反转了,今天短线情绪一般,但是大妖股丰乐种业走出了10天板的强悍走势,再次打开了短线高度,并且带领农业板块走强,对于短线情绪改善起到了积极作用。

昨天涨停潮的稀土永磁今天全面走弱,一日游行情,昨天没有介入就是担心这样的情况。华为受到美国政府打压,但是今天反倒激发了华为概念的大涨成为今天最强热点,同时带动了自主可控板块的芯片、5G再度活跃,但是都是首板补涨,前期龙头全部休息。

下午策略:

上午走强的热点很难参与,追高风险还是很大的,建议等尾盘低吸为宜。今天观察了盘面创投概念今天比较抗跌,科创板近期消息会不断发酵,板块个股今天比较抗跌,适合低吸潜伏,下周有再次走强的预期,今天涨停的中钢天源实达集团也是叠加了创投概念,直播间已经低吸了光洋股份中原高速复旦复华德美化工上午也比较强势拒绝跟随大盘下跌,类似叠加其他概念的抗跌个股都可以低吸潜伏。

(上述内容仅为个人观点,自主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