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1日午评:底部结构形成按计划加仓

前天和昨天文章已经反复提示底部结构随时会形成,将会有加仓操作,今天上午10点半深成指、上证指数形成60分钟底部结构,创业板形成了60、90分钟底部结构,因此按照计划加仓到40%。这里是否将会开始B反弹,目前还不能确定,因为A5调整时间略显不足,不排除还有新低,但是底部结构已经形成,按照规则是必须加仓的。即使大盘再次新低出现二次底部结构也不会有大的跌幅,这里加仓机会远大于风险。

截止上午收盘3219只上涨、324只下跌、52只涨停、4只非ST股跌停,破板率27%。数据看上午市场属于普涨反弹,热点有些散乱,板块反弹轮动很快,稀土永磁成为最强热点,华为概念出现分化,其他活跃板块属于超跌反弹轮动。总体看上午不适合追高操作,可以把握低吸机会等待反弹轮动。

下午策略:

上午底部结构已经形成,没有加仓的也不必急着买股,可以趁大盘震荡低点低吸,低吸目标建议选择近期止跌或者突破后横盘回踩的个股,选股方向可以关注创投、小金属、科技股、基建。

(上述内容仅为个人观点,自主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