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3日午评:热点分散,接力须谨慎建议建议这个板块

今天上午大盘指数低开低走维持低位震荡,前期文章已经提示这样的走势,不排除再创新低形成二次底部结构才会结束A5浪调整,目前判断明天是调整结束的第一个观察时间点,总之现在是4月8日开始的A浪下跌的末期,随时会开始大B浪反弹,这里也没必要太悲观,目前仓位40%。

截止上午收盘696只上涨、2800只下跌、32只涨停、6只非ST股跌停,破板率48%。数据上看今天上午市场很弱,破板率非常高,短线氛围比较差,打板风险很大,尤其是接力打板很容易吃大面。

上午热点分散,昨天强势的操作系统概念今天又是大分化,本周每天基本都是一日游,热点持续性很差,导致短线操作难度非常大,只能以低吸来应对,避免吃大面。今天天龙光电止步6连板没有到达前期大港股份的7板,短线高度受到压缩,所以其他连板个股的高度也不要有太高的预期,低位首板可以适当参与。

由于昨天减税利好,今天软件、芯片有一定的活跃度,但是由于潜伏盘比较多,所以今天远低于预期,谨慎参与。稀土概念今天继续分化,英洛华率先封板,但是抛压大封不死,后来主力选择封板小盘的金力永磁顺利反包涨停,截止上午收盘其他个股跟随不太积极,英洛华也是反复开板,明天预期不高,不建议参与。

今天创投有异动,市北高新涨停,可能是资金在没有好机会的情况下在创投板块里面避险,由于科创板推出临近,很多个股表现比较坚挺而且调整比较充分没有跟随大盘下跌,所以现在可以低吸潜伏。

下午策略:回避连板接力,继续低吸为主,热点方向建议选择相对比较安全的创投、科创板概念。直播间前期已经低吸潜伏,今日有所表现,期待下午能突破,突破则会加仓。具体个股可以加入直播间领取。

(上述内容仅为个人观点,自主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