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2日收评:调整即将结束,注意高低切换

一、 大盘定位

今天大盘受外围市场大跌影响继续调整,深成指、创业板创调整以来新低再次探底,深成指回踩55天线重要支撑位,今天尾盘深成指第二次形成15分钟底部结构,30分钟底部结构要看明天上午了,如果形成的话今天很可能是这次调整的低点,30分钟底部结构形成预计会有3天的反弹,这是明天的主要观察点。

二、热点方向

1、 市场情绪

今天情绪较差,市场进入冰点,耐心等待拐点出现。截止收盘565只上涨,3185只下跌,52只涨停,13只跌停,破板率25%。

今天低位连扳还可以,高位板开始杀跌,高位连扳几乎全部倒下,有明显的高低切换迹象。海特生物10连扳成为最高板,由于属于独立行情没有参考价值。实际最高板压缩到了4连扳,有3只分别是病毒防治、充电桩、5G题材。3连扳9只,题材分布杂乱。2连扳8只,首板31只。

2、热点方向

今天市场热点较弱且分散,市场参与积极性不高,病毒防治排在第一,但是强度低于预期,5G、工业互联网相对活跃。今天全天参与难度非常大,昨天提示回避高位股非常正确。

尾盘有抄底资金流入,证券有所动作,明天存在反弹预期。

三、 明日策略

明天上午形成30分钟底部结构的可能性不小,所以明天有反弹预期,指数反弹离不开证券,可以继续低吸证券。今天口罩方向虽然不及预期,但是国外疫情愈发严峻,如果明天弱转强可以继续重点关注。

新基建方向高位龙头已经倒下,可以关注补涨机会,重点还是5G方向,其他板块等待市场的选择吧。

(上述内容仅为个人观点,自主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