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9日收评:短线反弹信号出现加仓做反弹

一、 大盘定位

昨天文章已经提示今天主要观察30分钟底部结构是否形成,下午2点确认30分钟底部结构形成,市场反弹,创业板翻红,各指数收长下影线。看深成指今天回踩到趋势线(见下图),虽然还不能确定今天是最低点,但是可以确定是底部区域,我们按计划加仓做反弹。



30分钟底部结构理论上反弹3天,明天观察反弹力度,不排除还会在这个区域反复震荡筑底,但是大的风险已经化解,是安全位置。

二、热点方向

1、 市场情绪

上午市场情绪很差,下午随着市场探底回升逐渐转好。截止收盘2259只上涨,1394只下跌,70只涨停,19只跌停,破板率19%较低。数据看跌停股数量较多,对情绪有影响,但是拐点已经出现曙光,大盘风险解除题材将开始活跃。

连扳氛围一般,市场高度拓展到5板通达股份新天药业晋级,4板出现断层,3连扳有4只,2连扳9只,首板54只。观察连扳题材分布新基建的5G、数据中心、大基金二期是主流。

2、热点方向

零售、5G、大基金二期、芯片、数据中心、特高压相对活跃。病毒防治板块的口罩分支补跌出现跌停潮,暂时告一段落,只有实质利好的药物分支在支撑。市场炒作方向开始转向新基建的5G、数据中心分支,大基金二期也保持了持续性。

零售炒作逻辑不清晰,观察持续性再考虑是否参与,前期土地流转概念就是判断炒作逻辑不成立就没参与,今天全部打回原形。

三、 明日策略

明天观察反弹力度和持续性,参与方向建议关注5G、大基金二期、数据中心方向,仓位控制在60%以内为宜。

(上述内容仅为个人观点,自主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