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0日收评:大盘缩量反弹,精准锁定主线吃肉

一、 大盘定位

指数再次缩量反弹,目前深成指60、90分钟再次顶背离,并且出现量价背离,技术面看深成指再次形成顶部结构的可能性很大,因此要继续控制仓位,建议半仓以下为宜。

今天北向资金流入谨慎,净流入只有18亿,对比前期大幅度降低,外资基本左右了指数涨跌,所以明天重点观察净流入情况,如果净流出指数下跌那么就会形成顶部结构。

二、热点方向

1、 市场情绪

今天市场情绪活跃,连扳晋级率提高,赚钱效应明显好转。截止收盘2598只上涨,1011只下跌,72只涨停,2只跌停,破板率21%。

今天连扳晋级率有所提高,市场高度扩展到5连扳,国电南自晋级,汇金股份晋级4连扳,2进3成功了3只,1进2成功了9只,首板58只。今天虽然还有核按钮出现,但是对比前期已经所好转,封板做多意愿增强,短线机会增加。

2、热点方向

昨天发布的今日策略提示重点关注试剂盒板块的弱转强机会,并且是唯一看好的板块,今天走势完全符合判断,今天病毒防治板块一骑绝尘,核心就是试剂盒分支,今天板块掀起涨停潮,明天分化概率大,注意去弱留强。

基建板块今天也相对活跃,但是热点强度大幅度低于病毒防治。数字货币今天也得到了修复走出弱转强走势,板块内部梯队比较完整。这两个板块是否持续还需要观察。

三、 明日策略

活跃的几个板块今天是买点,今天是先手,明天不适合追高了,明天的重点是所持个股的去弱留强。明天热点方向可以继续关注试剂盒、基建、数字货币的持续性,这波试剂盒已经确认是新的主线,但是没有先手的话明天买入操作只能小仓位关注龙头股的换手板机会。

(上述内容仅为个人观点,自主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