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9收评:指数缩量震荡,短线冰点延续休息是不错的选择

一、 大盘定位

指数低开高走后回落,全天缩量震荡,今天缩量与没有外资参与有关。深成指第四次60分钟顶部结构消失,近期缺少判断依据了,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全天市场题材低迷,延续冰点,再没有出现拐点之前,继续轻仓。

二、热点方向

1、 市场情绪

短线题材股弱势,情绪低迷,可参与性不强,休息是不错的策略。截至收盘1732只上涨,1904只下跌,46只涨停,25只跌停,破板率26%。

市场高度继续被压制在3板,2只晋级,2连板有6只,首板36只。核按钮满天飞,跌停数量依然较多,市场延续冰点,可参与性较差。涨停个股题材分散,没有板块效应。

2、热点方向

业绩增长板块继续成为最强板块,但是首板居多,只有2只晋级2板,不好参与。创投走出坑人走势,昨天涨停个股基本全军覆没,只有中迪投资尾盘勉强封3板,大大低于预期。今天次新相对活跃,今年次新始终没有走出来过,这次能持续走强的可能性不大。其他板块乏善可陈,总体看今天没有参与价值。

三、 明日策略

市场拐点还没有出现,明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指数大概率维持震荡,热点匮乏只能关注走独立行情的个股机会,小仓位试错。本周市场延续冰点,这样的情况也不会持续太久了,如果明天连扳数量增加,出现拐点信号在加大仓位也不迟。

(上述内容仅为个人观点,自主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