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1日策略:题材快速轮动等待新主线

一、 大盘定位

上周只有3个交易日,总体看短线资金积极性不高,只赚指数不赚钱。指数走势不错,各指数创出反弹新高,上周深成指各周期顶部背离都消失了,近期没有顶部信号,建议轻大盘重个股。

二、热点方向

1、 市场情绪

上周五短线情绪再次走弱,连扳积极性不高,资金重点是低位首板,个股把握难度大。上周五收盘2861只上涨,777只下跌,62只涨停,4只跌停,破板率18%。

目前市场高度是华盛昌的5板,4板断层,2进3成功了2只,1进2成功了4只,首板55只。总体看连扳晋级率较低,短线参与难度大。

2、热点方向

周五热点分散,短线特征是科技股各板块快速轮动,周五区块链、物联网、芯片特斯拉、次新股相对活跃,强度普遍不高,参与难度大。

三、 明日策略

上周虽然指数表现不错,但是市场主线不持续,可参与性不强。周末外围市场上涨,明天指数风险不大,但是热点方向不清晰,还要观察市场的选择做好跟随即可,只能走一步看一步,耐心等待新主线出现。

(上述内容仅为个人观点,自主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