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日收评:指数强势逼空,开启吃肉行情

一、 大盘定位

周末消息利空低于预期,外部风险化解,今天大盘强势上攻,各大指数纷纷创出短线新高,并且放量配合,6月第一天就开门红,6月行情是可以期待的。

今天指数涨幅较大,明天大概率会分化,连续大涨有难度,不过大盘风险化解,建议轻大盘重个股,仓位可以加到70%。

二、热点方向

1、 市场情绪

今天市场情绪高涨,涨停数量过百只,连扳梯队也比较好,晋级率较高,赚钱效应不错。截至收盘3619只上涨,157只下跌,128只涨停,2只跌停,破板率13%较低。

申通地铁在情绪推动下走出9+1继续打开高度,爱司凯一字9连扳,格力地产一字6连扳,5板断层,3进4成功了2只,2进3成功了6只,1进2成功了13只,首板105只。市场高度继续扩展,周期延续,高位股结束连扳才是考验的时候,建议重点关注4板之下的机会。

2、热点方向

市场普涨,科技股、网红、新能源汽车、芯片、5G、海南等强度比较高,虽然今天没有很很强的领涨板块,但是强度普遍增加,多点开花,综合看来还是科技、网红经济持续性最好。预计明天热点会有分化,能持续的才是参与的重点。

三、 明日策略

今天是不错的上仓位和上车机会,明天大概率分化,参与难度会增加,明天优先处理持股,去弱留强。明天不建议追高高位连扳票了,可以关注新热点的龙头股晋级机会,今天4板之下的票机会更好。

热点方向,今天收盘海南有利好消息,明天大概率会领涨,好的目标估计没机会了,只能等分歧再说。预计后期多主线并行概率大,重点关注今天表现比较强的消费电子、互联网金融、抖音概念、新能源汽车等龙头股。结合618网购节,更看好抖音、网红方向,最终还要看市场的选择,做好跟随即可。

(上述内容仅为个人观点,自主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