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7日收评:指数震荡,短线情绪修复

一、 大盘定位

指数今天窄幅震荡,日线顶背离消失,但是120分钟顶部结构目前看有效,只有这个顶部结构和顶背离消失大盘风险才会化解。目前创业板已经接近今年2月分高点,走势明显强于上证指数和深成指,近期重点观察是否能突破,突破意味着创业板进入牛市。

二、热点方向

1、 市场情绪

今天市场情绪得到修复,赚钱效应尚可。截至收盘1858只上涨,1766只下跌,63只涨停,8跌停,破板率25%.

市场高度再次来到5连扳,凯撒文化宝莱特晋级,4连扳1只,2进3成功6只,1进2成功7只,首板47只。今天连扳数量增加,高位晋级率不错。病毒防治成为新的主线,由于连续两天高潮,要防止明天退潮。

2、热点方向

今天病毒防治最强,抖音、次新保持了持续性相对活跃,消息刺激的爱奇艺、军工有所表现。病毒防治上午出现分化,下午化解分歧再次高潮,连续两天高潮,明天兑现压力大,非龙头个股不适合追高。

抖音持续活跃,龙头凯撒文化继续大单一字板,适合参与补涨机会。军工还要看消息是否能继续发酵,否则很容易一日游。爱奇艺板块是新概念,但是今天表现不强,是否能持续还要观察。

三、 明日策略

市场情绪得到修复,这两天领涨的病毒防治周期持续性不确定,明天分化概率大,不适合追高了,但是医药趋势股走势很强,可以持续关注。明天建议重点关注抖音补涨机会,如果消息继续发酵可以关注军工的连扳机会。

(上述内容仅为个人观点,自主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