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疯狂震荡之后明日继续挑战5000点

?今日大盘走出疯狂逆转的走势,全天出现高达300个点的剧烈震荡,之所以出现这种走势,是因为上午主板仍没有形成统一步调,金融股在唱独角戏,其他蓝筹板块根本不跟随,而再加上创业板本身就有下探震荡的要求,金融就有些孤掌难鸣了!而经过快速的大幅杀跌打到趋势支撑之后,金融股不再是市场上的唯一主角,主板市场上的其他蓝筹板块也开始纷纷启动,创业板、中小板类个股也出现了一定量的反弹,他们共同造就了今日大反转走势,而对于市场如此疯狂的走势操作上仍可从两方面来对待。



6月05日内线,明天这只股 票 将 拉 涨 7% 以上:(603-003)龙 宇 燃 油 04日09:33以43.36元指导成 员介入,05日 拉-升-高-位-卖-出。股-票 推-荐!


?
?首先对于大盘从今日走势看,明日有望继续挑战5000点,但是如果说主板类的各版块仍不能形成意见统一、步调一致,冲关还是非常困难,大盘仍然会有震荡的走势,所以明日可继续盯紧权重和蓝筹的表现,操作上以蓄势到位的具有补涨要求的主板类个股为主,如券商、有色等。即使大盘不能突破再次下跌对于他们仍是买点。




?
?其次对于创业板观点不变,今日虽有一定的回拉,但没有翻红,今日这根下影线就是个隐患;再者如果权重股拉升,他们还有望回落和权重股形成跷跷板走势,所以当前的重点是在主板里经过量能堆积而没有大幅拉升的个股,创业板类大多个股即使出现冲高还是以控制仓位为主。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