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鼎丰淘金:10.15“恐怖数据”今晚打响头炮恒指黄金原油铜操作建议

上周美股暴跌和特朗普狂喷美联储引发市场巨震,黄金迎来了一波可观的上涨,然而零对冲认为黄金真正的大行情还在后头。此外,美国本周两大重磅报告将成为市场主宰,今晚“恐怖数据”率先来袭。

回顾上周,由于美股引发的全球股市抛售恐慌令黄金迎来一波上涨行情,不过随后又从高位回落;美元上周的表现较为疲软,但周五美国财长努钦和美联储埃文斯的讲话令其有所反弹;国际油价也因为股市的抛售而承压下行,之后随着全球风险情绪回暖,油价开始有所回升。

展望本周,数据和风险事件较多。今晚“恐怖数据”将率先登场,另外,还要盯紧美国半年度汇率报告;周二除了英国失业率外,澳洲联储将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脱欧将在本周三迎来一个重要节点,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周四凌晨的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周五几位央行大佬将轮番登场,投资者需密切关注他们的讲话。



黄金大规模轧空即将上演?

上周,全球股市大跌,使得投资者纷纷寻找避风港,其中一些资金还是流入了黄金这个传统的避险资产。如果上周股市和债市的大跌仍有预测作用,则表明黄金正在轧空,这将导致金价大幅上涨。零对冲认为,真正的轧空行情还在后面,现在除了黄金意外,大部分资产都已经被严重高估,以前被认为是避风港的债券也已经处于泡沫即将破裂的边缘,唯一没有泡沫的资产便是黄金,这导致金价显得便宜而且比较安全。

10.15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10月15日)恒生指数10号合约,恒指上周来看整体趋势震荡下行,四小时受压于上方25750-25800位置,短期来看周五收线趋势本周前期还会是一个走空的趋势,建议开盘看空为主。如若高低开建议以实盘点位为主操作。

1:建议在25700附近做空,目标25400,止损25800。

10.15美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10月15日)美黄金12号合约,黄金上周单边走多,目前已经企稳日线上轨上方,目前来看小时线已经再次变转多头,短期还会有一定的反弹,今日来看还是低多为主。



1:建议在1220-1223区间进场多单,目标1230-1235,止损1216

10.15美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10月15日)美原油11号合约,原油今日开盘高开,上周在下方70.50附近没能下去直接一路反弹上来,小时线趋势来看短期会有回调之后再上行,整体趋势还是以看多为主。



1:建议在72附近多单进场,目标73.02一线,止损71.60

10.15美精铜行情分析布局

(10月15日)美精铜12号合约,铜上周整体也是震荡上行,以目前日线趋势来看大趋势还会有上涨的空间,并且从四小时近期趋势,短线几乎都是阳线,还有一根比较长的下引线,说明上涨还是有一定力度的,铜本周可以看多为主进行操作。



1:建议在2.8000-2.8050附近做多,目标2.8400,突破看2.8600-2.8700,止损2.7900

温馨提示:以上建议为鼎丰淘金团队观点,仅供看盘参考,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温馨提醒各位朋友操作上做好风险控制,严格设置止盈止损。

以上由鼎丰淘金团队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