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鼎丰淘金:10.16冬天来了A股的春天还远吗?原油黄金铜走势分析

周二,A股三大指数全线杀跌,创业板指跌逾3%,深成指跌逾2%,均续创逾4年新低,沪指跌超1%。国内商品期货多数飘绿,苹果、郑醇期货均跌逾4%,焦炭跌3.03%,PVC跌近3%。

周二(10月16日)午间,A股三大指数全线杀跌。截至发稿,创业板指跌逾3%,创2013年12月以来新低;深成指跌逾2%,均续创逾4年新低;沪指跌穿前期低位,续创逾四年新低,跌幅1.21%。国内商品期货也多数飘绿,苹果、郑醇期货均跌逾4%,焦炭跌3.03%,PVC跌近3%。

上周末,有报道称深圳市已安排数百亿专项资金,帮助深圳A股上市公司降低股票质押风险。受此政策影响,虽然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均跌逾1%,但深圳本地股周一全天表现强势,板块内20股涨停。

最新公布的中国9月CPI和PPI增速也均符合预期。CPI同比增长2.5%,高于前值 2.3%,连续三个月处于“2时代”。PPI涨幅比上月回落0.5个百分点,创下5个月新低。

9.16午间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原油日线来看,下方支撑在71.60一线,上方压力在72.68一线,四小时来看,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形成金叉,下方支撑在71.40一线,上方压力在71.85一线,破下方支撑位继续看跌,不破则可做多!



9.16午间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不破71.4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5,目标71.80一线,破位看72.25

2、建议71.3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0.5,目标70.70一线,

9.16午间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重点关注1230.4一线向下突破则可看空,企稳则可看多,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形成金叉,上方长线压力位1240一线,下方支撑位在1227.8一线,下面我们简单看看今日操作建议!



9.16午间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33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35一线,破位看1240一线

2、建议1228.8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24一线

9.16午间美铜行情分析

美铜日线来看,上方压力在2.7795一线,下方支撑在2.7480一线,四小时来看,上方压力在2.7730一线,下方支撑在2.7530一线,下面简单看看今日操作建议!



9.16午间美铜操作建议

1、建议2.760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0.02,目标2.7340一线

2、建议2.774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02,目标2.7860一线

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者与分析师始终是双向选择的关系,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您的选择我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更欢迎你的验证。

——本文由“鼎丰淘金”独家供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