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鼎丰淘金:12.12原油多头无力,晚间EIA能否带来大行情?

今天凌晨,EIA短期能源展望报告将油价预期下调逾10美元,不过这幅度比起野村的预测也不算大了。

北京时间12日早间消息,野村证券周二发布2019年九大“灰天鹅”事件预测,其中包括油价可能跌至每桶20美元。

该公司表示,所谓的“灰天鹅”,是“黑天鹅”的近亲,是可预见的风险事件,最终会产生比预期更严重的影响。2018年的几个例子是新兴市场货币走软,2月份波动性飙升,以及全球股市抛售。

野村的货币、固定收益和经济分析师团队表示:“这些都不是我们的基本情境预测,相反,它更多地是一种迫使我们在通常的基本情境-风险思维模式之外进行思考的练习。”

以下为野村预测的2019年九大“灰天鹅”事件:

1. 民粹主义终结

2. 油价跌至每桶20美元

野村指出,由于供应过剩、消费者偏好变化和环境考虑,另一轮油价暴跌的可能性很小。但该公司仍认为,2019年油价跌至每桶20美元的低点是“似乎可能的”。野村表示:

“目前,原油市场可以说出现了巨大的供过于求,一定程度上是由于美国原油产量的上升。最近对伊朗原油产量的限制有所减弱,再加上欧佩克与俄罗斯供应反应之间持续的紧张关系,可能会让原油供应过剩局面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持续加剧。”

12.12晚间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恒生指数12号合约,早间恒指高开走高至上方26275附近受阻回落,目前来看四小时MA5收线在下方26030附近形成短期支撑位,再来看小时线KDJ有下拐迹象,晚间会有震荡行情,恒指目前触及四小时布林带上轨26250附近收盘,晚间上方需关注上方26250附近压制位,破位看26400附近压制位,下方关注26000一线支撑位,晚间操作思路反抽看空为主。

1:建议反抽2635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6000附近,止损80

12.12晚间美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美黄金02号合约,美黄金早间开盘后震荡走低,目前来看四小时MA5收线在上方1250附近形成短期压制位,再来看小时线KDJ上拐,行情上探,晚间上方需关注1250附近压制位,破位看1256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1246附近压制位,晚间操作思路反抽看空为主。



1:建议在1250-1252附近空单进场,目标看1246,止损4美金

12.12晚间美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美原油01号合约,美原油早间开盘后区间震荡,目前来看四小时线MA5收线在上方52.0附近形成短期支撑位,小时线KDJ上拐,行情下探,四小时有拐头迹象,大趋势依旧看多,晚间上方需关注52.7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51.80附近支撑位,晚间操作回踩做多为主



1:建议回踩52.30-52.5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53.50附近,破位看53.90附近,止损0.4

12.12晚间美精铜行情分析布局

美精铜03号合约,美精铜早间开盘后区间震荡,目前来看小时线MA5收线在上方2.7700附近形成短期压制位,小时线来看会有反弹,大趋势依旧看空为主,晚间上方需关注2.7760附近压制位,下方关注2.7460附近支撑位,晚间操作反抽看空为主。

1:建议反抽2.763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7400附近,止损0.01

温馨提示:以上建议为鼎丰淘金团队观点,仅供看盘参考,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温馨提醒各位朋友操作上做好风险控制,严格设置止盈止损。

文/鼎丰淘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