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鼎丰淘金:12.14周线收官之战恒指原油黄金铜策略分析

2018年对金融市场来说是艰难的一年。自1月份的高峰至今,全球股市市值已缩水了超过6.9万亿美元。虽然企业收益报告强劲,但大规模的股票抛售仍在继续。

全球最大资管公司贝莱德的全球首席策略师Richard Turnill指出,到2018年末,我们可能会看到这样一个罕见现象:股票和债券双双录得负年回报率。而造成这一现象的罪魁祸首便是:贸易纠纷的不确定性,对经济周期处于后期阶段的担忧以及不断紧缩的金融状况。

对于市场未来走势如何,在召集100名投资专业人士讨论市场和2019年的前景近两天之后,该公司得出一个结论,2019年市场将主要关注这三大主题。

12.14晚间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恒生指数12号合约,恒指早间低开走低至下方25920附近震荡,早间策略基本正确,目前来看四小时MA5收线在上方26170附近形成短期压制位,再来看小时线KDJ上拐,行情上探,晚间上方需关注2608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25540附近支撑位,晚间操作思路反抽做空为主。

1:建议反抽2608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5600附近,止损80

12.14晚间美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美黄金02号合约,美黄金今日早间亚盘开盘后震荡走低至下方1241附近震荡,目前来看四小时MA5收线在上方1244附近形成短期压制位,再来看小时线KDJ下拐,行情下探,日线趋势来看也是空头趋势占据主导,晚间上方需关注1244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1236附近支撑位,晚间操作思路反抽做空为主。



1:建议反抽1244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238附近,止损4美金

12.14晚间美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美原油01号合约,美原油亚盘整体趋势呈区间震荡,目前来看四小时MA5收线在52.40附近形成短期压制位,再来看小时线KDJ下拐,行情下探,大趋势依旧看空为主,晚间上方需关注52.9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51.80附近支撑位,晚间操作思路看趋势看反弹。



1:建议在52.5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51.80附近,止损0.4

12.14晚间美精铜行情分析布局

美精铜03号合约,美铜早间开盘后震荡走低至下方2.7280附近反弹,目前来看四小时MA5收线在上方2.7490附近形成短期压制位,短线来看会有所反弹,大趋势依旧看空为主,晚间上方需关注2.750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2.7200附近压制位,晚间操作思路反抽做空为主。

1:建议反抽2.750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7200附近,止损0.01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我投资金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

文/鼎丰淘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