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鼎丰淘金:12.19美国又要加息了!黄金还得大涨!

12月20日凌晨将迎来美联储12月利率决议,市场密切关注鲍威尔的讲话,并希望从中寻找2019年美联储加息的线索,看美联储在贸易摩擦和全球金融市场震荡之际对经济的看法如何,这将会对美元和黄金走势产生关键性的影响。

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温和加息,由于近期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仍维持强劲,基于美联储以数据作为加息的主要依据,美联储很可能加息,但预计将释放鸽派信号,这或使得美元承压,黄金短线或有所反弹。

但是随着决议临近,越来越多的市场人士指出,若美联储对明年货币政策紧缩路线维持相对信心,美元可以重返强势。ACLS分析师Marshall Gittler指出,认为美联储明年会继续政策正常化,这不会让美国经济步入衰退,就业市场强劲,美国并不需要这样的超级刺激措施,仍看多美元。

这是因为全球经济普遍放缓,美元依然是所有货币中表现最好的,只要美国经济维持相对强劲,将会引导资金进一步流入美元,施压金价。

12.19晚间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恒生指数12号合约,恒指早间开盘后区间震荡,波动涨幅较小,目前来看小时线MA5收线在下方25880附近形成短期支撑位,再来看小时线KDJ形成金叉,行情上扬,早间类似横盘修整,晚间上方需关注2620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25750附近支撑位,晚间操作思路看多为主。

1:建议在2590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6200附近,止损80

12.19晚间美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美黄金02号合约,美黄金早间开盘后形成区间震荡,没能打破区间,目前来看四小时MA5收线在下方1254附近形成短期支撑位,再来看小时线KDJ形成金叉,行情上扬,晚间上方需关注126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1250附近支撑位,晚间操作思路看多为主。



1:建议回踩1254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60附近,止损4美金

2:建议反抽126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255附近,止损4美金

12.19晚间美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美原油02号合约,原油早间开盘后横盘修整,早间原油API数据利空,并没有走出明显的趋势,目前来看四小时MA5收线在上方46.80附近形成短期压制位,再来看四小时KDJ形成金叉,行情上扬,晚间上方需关注47.6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46.0一线支撑位,晚间操作思路看多为主。



1:建议在46.2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47.00一线,止损0.4

12.19晚间美精铜行情分析布局

美精铜03号合约,美铜早间开盘后震荡走高至上方2.6870附近承压下行至下方2.6755附近震荡,目前来看四小时MA5收线在下方2.6700附近形成短期支撑位,再来看四小时KDJ上拐,行情上探,晚间上方需关注2.705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2.6500附近支撑位,晚间操作思路看多为主。

1:建议在2.675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7050附近,止损0.01

温馨提示:以上建议为鼎丰淘金观点,仅供看盘参考,行情瞬息万变,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温馨提醒各位朋友操作上做好风险控制,严格设置止盈止损。

文/鼎丰淘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