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3复盘日记(内附板哥股票池)

5.23复盘日记(内附板哥股票池)

大盘

今天好多个股出现坑杀现象,明天估计会有不少核按钮,明天关注这些个股,闷杀程度,如果被按跌停那么市场氛围就很差要谨慎出手,如果能有承接,甚至出现大长腿个股,那么可以控制仓位参与下热点。大盘下面的支撑位在3150附近。

次新股

开板次新有点疯狂,天地数码尾盘被资金硬顶,越博动力也是一字不开,这里完全是偏离基本面的高位博弈了,亚普股份早上弱转强,叠加了汽车概念,这个板是可以打的,昨天复盘也说过这个模式,弱转强。明天不能连板就可以出局了。

明天富士康申购,今天指数一波回落,带动了次新指数也回调,但是次新股后面依然要重视,任何题材出现,都是叠加次新+的更吸引资金,没有减持另外筹码干净。


大消费

大消费升级,今天盐津铺子回踩低点拉出大长腿,一度拉板,可惜板块没有助攻小弟,午后指数跳水,湖南盐业等也大幅回落。这里盐津铺子连续t了2天之后,很多人浮盈应该不少了,这里大概率会低开,等脉冲拉高可以出局,不做t了,因为宏川智慧开始震荡了,要做t也要开始选总龙头了。

二胎概念,延江股份凭着小盘的优势连续顶一字,不给参与机会,这样走不远了,昨天的龙二爱婴室,今天早上被茶花股份和卫信康卡位,所以这里就算回封也是后排地位了,没有意义。


5g、芯片

5g这块今天资金选了比较小盘的科创新源卡位,昨天的龙头天邑股份早上急匆匆的缩量封板最后被砸死,明天大概率又要被核按钮了。今天5g也受到了汽车资金的分流,但是5g这块后续消息刺激会比较大,基本面发生反转,有一些大盘子的趋势票可能慢慢走强。

芯片这块是午盘消息的刺激,午后资金主要攻击方向,但是扛不住大盘跳水,基本都被砸死,第一个上板的海特高新,但是盘子太大,反而小盘的广东骏亚封死,这块感觉反抽性质不适合去追高。

石油

宏川智慧昨天没有特停,反而等特停的资金不知所措,今天全天小幅震荡,这里来说,这个版块最安全的依然是总龙头,明天如果盘中分时有急跌,可以考虑低吸买入。贝肯能源今天烂板,这个明天抛压压力不小,运行到这个阶段了,中位股接力的风险还是比较大,一不小心可能就是十几个点的大面。这个阶段要么就是做龙头的低吸,要么就是低位的首板补涨。


化工

南京聚隆今天蹭上了汽配的热度,午后开板换手补量,有点超预期的强,有卡位的意思。基本和昨天预期的走的一样。

板块指数调整了两天股,我感觉这块趋势股可以低吸的,后面大概率还会起二波,优先考虑5天线以上的。

海南

板块继续走强,海南板块罗牛山连续新高,之前海南套住了一批资金,这里拉高龙头,来解放之前的资金,土地多的公司,在自南自贸港之后土地估值大幅抬升。罗牛山对着5天线走,注意偏离度,不适合追高,在没有放大量之前没有问题。

板哥股票池:

波段跟踪:北陆药业、奥士康、广信材料

短线跟踪(仅供参考,具体操作还需盘中确认走势是否符合预期,切记勿盲目跟风):仙鹤股份、万兴科技、宏川智慧


有需要交流的可以留言互动,长期坚持复盘不易,花费大量时间精力,分享个人对市场的看法,谢谢大家在阅读后顺手点赞就是对板哥最大的支持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