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巫宏义:黄金欧盘表现抗跌,谨防反抽再次洗盘

凡夫迷失于当下,后悔于过去,圣人觉悟于当下,解脱于未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人生最怕的莫过于明知道迷茫而还在迷茫当中,明知道糟糕还在糟糕之内,好心态不是捡到百元大钞后的兴奋,而是低俗后的有力反弹。


今日,开盘后,行情延续空头趋势,刷出新低1324.05。俗话说,早间急跌难延续,我们强调不要追空,耐心等待午间布局空单,博欧盘的二次下跌。按照早间思路,午间反弹之后,在1328处果断进场,但欧盘表现抗跌,始终未能下破早间低点,谨慎起见,空单选择调仓,保本离场。


黄金早盘时间段小幅反抽1329附近而出现回调1324一线低点位置,价格二次反抽再度临近1329而未能延续走强,价格二次回踩也未能打破1324一线前期的低点位置,目前价格再度小幅反弹震荡。欧盘行情,既没有突破起跌点1329,也没有下破低点1324,不上不下,走了个小区间震荡。


理论上来讲,昨日大阴线下跌,且上方形成双顶形态,今日价格窄幅震荡,操作上应该以空单为主。但是目前日线暂时未能跌破10日均线和前期起涨点支撑,日内行情长期维持低位盘整,欧盘未能延续走低,则晚间行情我们需要防止多头突袭,再次洗盘。


心理上来讲,昨日市场集体看多,早间冲高回落,凌晨受美联储经济褐皮书影响,再次杀跌,只要敢追多的,肯定都被一车拉了。而昨日大阴线,今天市场又是集体看空,大家都在等待反弹空,这种情况下,要么就是不给你上车的机会,要么就是行情根据不会跌。金融市场上,多数服从少数,晚间行情走多头的可能性更大一点。


综上所述,巫宏义认为晚间震荡偏多的概率更大一点,除非价格跌破1324,空头才能进一步得到延续。操作上,激进者1329直接多,止损1324,目标1335--1337。稳健者观望,今日暂时不操作。


以上出自分析师巫宏义,更多做单策略及中长线布局可联系笔者,盘中及时通知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