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巫宏义周评:黄金下周一是否会跳空高开?多头是否能得到延续?

做对一单二单很容易,出现错误也很正常,没有百分百的老师。但是能够持续连赢,首先需要对行情的节奏梳理和定位非常清楚,其次就是良好的心态和情绪管理,不急不躁,比如本周的洗盘行情过于着急入市往往被动。而我们近期能够持续连赢不外乎这两个原因,节奏把握准确,心态和情绪好,不急不燥。


从4小时图来看,近期的走势就足以看出复杂和反复。1236的快速做底反转,碎阳慢涨到1326之后,陷入了两周的阴阳交替洗盘整理。多头趋势停顿,高位反复。上上周四突破,周五急跌探底回升中阳收盘,但是本周依然未能延续这个强势,而是持续的高位反复整理,洗盘加剧,规律性更差。





我们对本周行情进行一个简单的回顾:


黄金整体1345和1324的21美金高位反复整理,周一周二冲高回落探底回升纺锤K线,周三过山车放量中阴,周四十字星,周五企稳亚欧盘震荡反弹,美盘小整理收阳,周线五连阳之后纺锤阴。一个洗盘紧跟一个洗盘。


对于行情的把控我们本周操作非常不错:


周一:午间1340做多,1342--1343平仓。


周二:1338做多,1342减仓后,剩余1337被止损;欧盘1332做多,1337平仓;美盘前1336空,1331平仓。


周三:亚盘1343做空,1338减仓,1334全平;欧盘1338.5做空,1332平仓。


周四:亚盘1328做空,保本离场;美盘前1329做多,1331.5平仓。


周五:欧盘1337做空,1332平仓。





整体来说获利38.5美金,平均每个交易日获利7美金多,且无一严格意义上的损单,朋友圈都实时更新。我们有思路,有解读,每周周评定主节奏和归类行情,制定操作手法,每天根据盘面变化调整和制定具体操作策略,每天文章让大家明白我们的思路,知道我们的下单依据。


展望下周,我们从消息面和技术面分别来做解读:


消息面上:下周大事日程紧锣密鼓,日本央行和欧洲央行分别将于下周二和周四公布货币政策决定。外界预计日本央行料维持政策不变。而欧洲央行不大可能放弃继续购债的承诺,因决策者需要更多时间来评估经济和欧元的前景。日本央行和欧洲央行的政策决定,有望进一步打压美元,提振黄金。


技术面上:周线五连阳,这轮多头走势极强,不管阴阳交替的横盘整理,还是本周的反复都是多头趋势的停顿和价格修复,后市继续看涨。尤其本周的周线小阴,五连阳之后跟随小阴线,典型多头趋势修正行情。日线级别来看,1345短周期的小双顶,且日线高位黄昏之星K线组合,周五反弹二次冲高不破新高后回落,短期内有回落的需求。


同时周末的时候,各种消息频发,首先是美国政府停摆,特朗普成为美国历史上任职期间内最快美国政府关门的总统;其次是土耳其对叙利亚西北部地区发动了地面攻击;再次是德国社民将在周日召开代会进行投票,表决是否与德国总理默克尔领导的联盟开始正式组阁谈判。若其批准谈判,意味着德国更加接近建立一个稳定的政府。三则消息都利多黄金,是否会引发下周一黄金跳空高开呢?


综上所述,下周一黄金是否跳空高开,我们不去做猜测,耐心等待开盘后一切自知。而对于黄金的下周走势,巫宏义看涨,至于是直接上涨还是回调后上涨,还需等待周一收盘后再来做更准确的判断。上方阻力关注1338、1345;下方支撑关注1324、1315、1308。


以上出自分析师巫宏义,更多做单策略及中长线布局可联系笔者,盘中及时通知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