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巫宏义:黄金后半夜看空不做空,依托支撑位做多

外在的波动只能取悦于行情,而内在的态度却在影响心情。失望攒够了就要懂得放手,难道还要攒绝望?世上最苦的不是黄连,而是那些扛单者在等待心里想的单边,人间最累的不是骡马,而是那些持仓苦等到处寻觅的人们。


黄金,我们先来对日内行情做一个简单的回顾:早间开盘之后,金价下探回升,亚盘时段持续不断的上攻,后在昨日反抽的高点1328处承压开始回落。欧盘开盘之后,行情进一步走弱,晚间公布的初请失业金数据,并未给行情带来波澜。美盘开盘后,行情再次下行,跌破昨日低点1321,截止到目前为止,行情最低至1316一线。


整体走势符合巫宏义的预期,晚间笔者发文强调,午间反弹测试1328阻力,欧盘开始走弱,并回到了1322这里。说明昨天1330和美盘的1328高点阻力都很强,今天再度遇阻回落,那么短期内或者今天晚间上破的概率就不大了,而下跌却有可能跌破1321昨天的低点。稍显可惜的是,价格美盘前反弹的力度较小,没有给到预期的做空点位,错失了一波空头利润。


后半夜而言,虽然看空,但在价格没有跌破1313之前,仅仅是震荡偏空,并不是强势空头。临近关键支撑位,再去追空明显不可取,做空只能等反弹后再来参与。相对而言,走势虽然较弱,但价格明显抗跌,依托支撑位博一次反弹,是不错的选择。


操作上,手中的多单继续持有,无单的依托1313支撑,在1315-1316可继续参与多单,上方压力关注1323.5、1328。同时,上方套有多单的,可择机补仓,等反弹后一起出。


3月15日后半夜黄金操作建议:


1315-1315多,止损1312,目标1323


文/巫宏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