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巫宏义:黄金大起大落重回震荡,日内区间整理破位跟随

有些人,你以为可以一直见面的,有些行情,你以为可以一直继续的。然后也许就在你转身的那个刹那,有些人你永远也见不到了,有些行情永远不会继续了。当太阳落下又升起来的时候,一切都变了。市场永远不变的就是变,k线变化的速度比变脸还要快,而你我要学会适应这样的节奏!


昨日,黄金行情走了一天的阴跌,一直持续到收盘,小时线没有一根像样的阳线,全部都是阴线或者十字星,日线报收大阴线。整体跌幅,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原本,在前一日凌晨大跌之后,第二日看回撤,但只是看震荡回撤,但结果是亚欧盘连跌,美盘续跌,且弱无反抽,原本看震荡,变成了连阴下跌。


操作上,欧盘时段安排的1349的空单,美盘时段在1341全部平仓,收割8美金的利润。本计划操作一次多单,但持续的阴跌,且无任何加速,故选择了放弃。交易,有所谓有所不为,宁愿错过不愿做错,切勿强求。


黄金,大阳大阴反复,极强转极弱,只在一夜之间,你不得不写一个大大的“服”字。这两天的行情,估计爆仓或者损失惨重的人不在少数,或许是近三个月的震荡行情,麻痹了人的内心。在此,巫宏义只想强调,不管任何时候,都要把风险放在第一步,永远不要抱有侥幸心里。要敢于直面自己的内心,敢于承认自己的错误。


今日而言,欧盘向下回落之后,再次上攻,突破了午间提到的1341高点,日内多头得到进一步确立。按照计划,突破之后做多,看多头进一步延续,防守点是午间回撤的低点。同时,今天是周五,且大阳大阴之后,预计波动幅度不会太大,多单有利润之后,要注意及时获利了解。


4月13日黄金操作建议:


1340附近做多,止损1335,目标看1345--1349


以上出自分析师巫宏义,更多做单策略及中长线布局可联系笔者,盘中及时通知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