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巫宏义:4.24黄金急跌回升并破高,日内欧盘强弱是关键

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遥远,而是心中的郁闷,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多空的错失,而是自信的丧失,有时不是涨跌的不幸,而是希望的破灭,有时不是对错的绝望,而是信念的死亡,有些东西失去了,比拥有更让我们刻骨铭心,有些行情入场了,比观望更让我们煎熬难爱,市场永远没有错,错的只是看待的角度不同。


昨日,黄金亚盘跳空低开,随后小幅反弹至1335,力度不大;欧盘开盘后,价格直接跌破1331关键支撑,持续的弱势,一直持续到收盘,日线报收中阴线。这里要讲一个操作时间上的知识点,亚盘下跌,欧盘续跌并破底,那么,晚间美盘前反弹空,时间点在6--8点。而价格6--8点横盘不反弹,做空一定是直接布局,而不是继续等待反弹。


隔夜早间我们强调,操作上以做空为主,下破1331后跟随,金价小幅反弹1332后,果断进场空单,于1326减仓,1322全平,完美抓住这一波下跌,周初开门空。知行合一,干脆果断,如果你喜欢这种操作方式,可以加入巫宏义团队。





今日而言,亚盘开盘后,一波急跌,始终没有下破昨日低点1322。早间急跌难延续,果不其然,价格快速反抽,并向上破位早间的高点1326。对当前的行情,我们需要重新进行定义,多头并没有那么弱势,并不能以弱势空头对待,而是应该以震荡对待。


操作上,还是以做空为主,不过价格突破1326,我们需要调整做空的点位。上方首次触及隔夜美盘的下跌口1329-1330一线空,看欧盘的强弱,若欧盘表现抗跌,则空单调仓出局,晚间美盘另外安排。上方压力1329、1335;下方支撑1322、1313。


4月24日黄金操作建议:


(1)首次见1329-1330空,止损1335,目标1322--1324


以上出自分析师巫宏义,更多做单策略及中长线布局可联系笔者,盘中及时通知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