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巫宏义:黄金不断刷新低点,多头还有救吗?

男人在结婚前觉得适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结婚后觉得适合自己的女人很多,投资在未做之前认为赚的概率很大,只有做了之后才明白赚的不易。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念,旁观者的名字永远不可能爬到比赛的计分版上,奖杯永远是留给参与者。


黄金,昨日再次下跌收阴,日线4连阴,走势重复到你不敢相信。日内走势已经形成规律,亚盘反弹不过前一日凌晨下跌的高点,小幅创出新低之后,欧盘上涨,美盘再次反弹遇阻回落,在后半夜的时候再创新低。操作上面,不断的逢高做空,昨日晚间安排的1252空单,完美到达目标点位1245--1246,获利6--7美金。


价格一路下跌,做多一路被套,这本不应该,这里我们暂不提过往的行情,也不去回顾你如何被套;这些都是过去的事情,回忆于事无补。我们来看看当前被套的多单是否还有希望?


今天是周五,也是本周和本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周线和月线收官,大阴收线基本上已成定居。从月线图和周线图上,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当前空头趋势依旧很强,多头要见底,一定是在出现连续性反抽以及大阳线的情况下才会反转,最为明显的形态就是快速的探底回升。很显然,当前是没有反转信号的。


我们再来看,金价整体依然是上涨趋势,最后一次上涨的低点位置是在1236,要维持上涨,这里是不允许破位的。如图所示,周线图上看,上升趋势线位于1240附近,这里势必构成多头强支撑。当前价格交投于1247,离1240只有7美金,离1236也仅有11美金。





综上所述,巫宏义在这里建议大家,既然被套了,就安心的等待,急是没有用的。既来之,则安之,不要乱了自己的心。需要提醒的是如不幸下破1240/1236,则建议多单出局或者锁仓,至少得减仓;不要考虑假突破,如果确认是假突破,等企稳之后再接回来也不迟。空仓的,建议按照巫宏义前面的思路,直接布局中长线多单。


文/巫宏义,一个立志于做行业里有良心的分析师伴您同行,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