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巫宏义:10月22日黄金28空到22,晚间反弹继续跟空

黄金1228空单1222


你有地图吗?我在你的眼神中迷了路。此时,估计不少人会问,你有方向吗?我在震荡的行情找不到北。有种自卫,或许叫做你无所谓,我以神的姿态,闪耀在这等待的瞬间,与其破位了让你失望,还不如在震荡的时候就不要抱太大希望,平常心对待即可。


黄金,今日白天的走势符合周评当中的预期。大的趋势依旧看多不变,但日线连续五个交易日冲高回落收出上影线,多次上攻无果,会消耗向上的动能,转而向下调整以积蓄力量,详见《巫宏义:黄金日线五连震,下周看先调后涨(周评)》。


早间开盘后直接上攻回落,亚盘时段回撤后虽有二次上攻,但力度有限。欧盘冲高后再次回落,跌破上周凌晨回撤的低点1225,进一步走弱。周初整体走势符合预期,安排的1228空单,完美到达目标点位1222-1223,本周开门红。


1.png


晚间而言,黄金持续承压,回撤也就成为了一种必然。亚盘下跌,欧盘续跌并破底,按照口诀,若6--8点走反弹,美盘可以跟随一次空单,看弱势延续,加大回调的力度,上方分水岭日内高点1229。1222.19到1229.56,反弹的0.5位置在1225.85,0.618位置在1226.73,通常反抽的位置不宜过高,否则将影响下跌的力度。故反抽1226附近空一次,看1220。


10月22日美盘黄金建议:


1226附近空,防守1230,目标1220


(建议可能随着行情变化而变化,及时建议请关注笔者最新动态)


文/巫宏义


2018.10.22美盘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