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鬼股孒7.12实盘直播 深度挖掘

?


鬼股孒推出实盘直播 深度挖掘 ,将最快,最及时的股市消息呈现在股民朋友们面前!望大家提点建议!


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阅读,谢大家的支持。




承诺: 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


09:25 个股提示:今日国投电力、600804 鹏博士可逢低机会重点关注!


?


09:35?? 喜报~大盘小幅低开,昨日大涨过头,今日预计会震荡位为主,300226 上海钢联 ? 开盘再次封上涨停,四天三涨停,涨幅超过35%是继上周浙报传媒之后我们所挖掘的又一只短线超级爆发牛股!恭喜把握住该股机会的朋友




?


09:41 昨日沪深指数已经传递了30日均线是压力的信号,强势的话,不排除再次去触及,只是常规下却不抱有突破的期待值,受阻的概率大。


?


10:17 喜报~本博在7月11日提示的600880博瑞传播 涨6.66%,目前大幅度上涨今天还是有望冲击涨停板,大家要关注好哦。恭喜昨天有把握到的朋友。 后市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大家要关注好。




10:38?? 三沙概念前期调整一直是比较充分的,后期的反弹空间有很大,要密切注意好:罗牛山,罗顿发展,海南瑞泽,海岛建设? 的走势机会



10:55 初灵信息,? 光线传媒?? 也已经八个多点了!方直科技? 冲击涨停,中小题材个股活跃度没有受大盘的回落影响继续表现!



?


11:09? 喜报~一直来推荐的 光线传媒? 封上涨停,博瑞传播? 封上涨停,网宿科技? 奥飞动漫? 骅威股份? 冲击涨停,传媒全线爆发,各类中小题材个股强势拉升!你把握住机会了吗?



?


11:21 其实目前这种大幅反弹;说白了还是为了后面推出IPO做铺垫;只有指数在上涨的时候才适合推出;管理层也在逐步释放利好来对冲未来推出IPO时间表的利空。


?


早盘直播到此结束!下午继续锁定,不见不散! 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
?
13:10 上午沪深指数的表现是符合常规逻辑的,常规下,今日注定是技术面回档整理的节奏。
?
?
13:40 今年医药板块其实一直很强势,出现了很多牛股。喝酒不行了,反而吃药就强。主观上一直在关注着老股票600285凌锐制药

?


13:59 地产 金融在带头走低,到目前才出现较为赤裸的回调,目前并不能认为是坏事,能抗这么久已经不错。


?


14:14 深指目前在8000关口出现了止跌举动,性质跟上证一样。


?


14:22 常规逻辑下,今日沪深指数的低点都诞生了。只要等着周末的消息面就行。


?


14:34 大家重点是要盯着中报预增的个股。如果是被错杀了,更加具备参与的价值。


?


今日的短线股操作: 早盘卖出600999 招商证券!?买入600804 鹏博士 (非专业指导请勿跟进,后果自负) 接下来几天本博不会第一时间公布实盘操作记录在直播上,跟风的人太多,望大家谅解!



?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下周继续锁定,不见不散! 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提前预祝大家周末愉快

?


公布在我们博客首页的 121087254 是鬼股孒实盘咨询指定唯一专用号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