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鬼股孒7.17实盘直播 深度挖掘

?


鬼股孒推出实盘直播 深度挖掘 ,将最快,最及时的股市消息呈现在股民朋友们面前!望大家提点建议!


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阅读,谢大家的支持。




承诺: 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


09:13 个股提示:今日天业股份、002605姚记扑克 可逢低机会重点关注!


?


09:52 沪深两指的支撑已经说了,分别是2040附近? 8000关口一带。不破是处于多方范畴,反之,就出现破位,日线调整的契机。今日仍是看能否在该支撑区域后仰。


?


09:53? 600633 浙报传媒? 也封上涨停了! 光线,奥飞,中南,出版 等传媒股机会多多,这些都是昨天逢低提示注意的,拓维信息,大唐电信,恒信移动中原特钢? 逆势走强,大盘出现一波回落,但问题不大,可趁个股回落时积极低吸



?


09:59 从煤炭指数的技术形态上看,其做多是真实的,因为支持发力。关键是能否起到蝴蝶效应,不是唱独角戏。


?


10:12??升达林业,生意宝,深圳华强? 强者恒强,继续演绎新高,都是近期反复跟踪的,荣之联,银信科技? 密切关注,大智慧,同花顺,东方财富? 调整后的机会要留意


?


10:23 提示的:300081 恒信移动? 也快速冲上涨停了!创业板中的电子信息个股今天走势都非常强悍!特别是前期强势股回升,三六五网,三五互联,等,集中表现在三网融合这一概念中! 大数据概念的:荣之联? 也快速走高,英飞拓 要留意



?


10:37 煤炭需要再放量冲高一波,这样煤炭指数的技术层面就突破了平台,出现了一个底的形态。


?


10:42 LED概念300303聚飞光电走的非常的不错,后市还有值得想象的空间,可以适当的参与。


?


10:59 操作上依旧是维持不变应万变的策略。不能加仓做多。除非态势明朗。


?




11:01 联建光电稳步推进,现亦有3个多点的涨幅,该股已连续出现7连阳,显示出反弹的迫切性,可跟踪关注。


?


11:06??600498 烽火通信?? 很给力,已经五个多点了,提示调整过后机会的:同花顺,东方财富? 也都纷纷开始走高!华数传媒,宜通世纪? 不受大盘回落影响逆势拉升!还是那句话逢回落积极吸纳没错!


?


11:12 另外:推荐的600446金证股份走势稳健,股价再创反弹新高,该股还有上涨空间,继续关注。


?


11:23 如果上证今日的高点诞生了,下午就需要继续防止考验2040附近支撑的风险;反之,今日就是突破上方压力的周期。这便是目前的悬念与变数。



早盘直播到此结束!下午继续锁定,不见不散! 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
?
13:09 总感觉市场个股比指数的紧迫感更强。指数都没有出现较为明显的做空态势,而个股反而就有点紧张了。真有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味道。
?
?
13:12 喜报~关注本博的朋友可以吃香喝辣的,大家就等着数钱吧,本博在7月11日提示的600880博瑞传播目前涨幅高达14%以上的利润,胆大的可以继续持有,胆小的可以获利出局。恭喜有把握到的朋友。

?
?
?

今日的短线股操作:早盘 买入000062 深圳华强 午盘也强势拉升



?


13:26 所谓的该跌不跌,该涨不涨其实是多空在纠结的表现,只要以不变应万变的态势等着态势明朗就行。


?


13:59 今日盘中不断的有脉冲的举动出现,综合之后的未果回落,这其实就是悬念。两者的举动都是真实的。均是多空在博弈的表现。


?


14:16 有色 券商是今日调整比较凶狠的蓝筹。对于中小板 创业板指而言,主要是元器件 锂电池 环保打压的很严重。


?


14:40 目前沪深指数的低点都是技术支撑。对于周四而言,主要是看消息面,如偏多,承接其态势再次去冲高;偏空,还是走低考验支撑,就看是止跌后仰,还是跌破。


?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继续锁定,不见不散! 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


公布在我们博客首页的 121087254 是鬼股孒实盘咨询指定唯一专用号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