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鬼股孒7.18实盘直播 深度挖掘

?


鬼股孒推出实盘直播 深度挖掘 ,将最快,最及时的股市消息呈现在股民朋友们面前!望大家提点建议!


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阅读,谢大家的支持。




承诺: 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本人对个股的理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对于个股买卖点,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


09:09 个股提示: 今日申华控股、北京君正可逢低机会重点关注!


?


09:30?? 大盘小幅低开,低开后关注下探企稳时的反抽力度,逢低依旧建议吸纳相关强势股机会,医疗股: 维医疗,鱼跃医疗,乐普医疗? 关注。三沙留意好


?


09:36 经说了沪深指数目前的支撑分别是2040附近 以及8000关口一带。这是今日拐点。希望能表现的正常些。


?


09:40 逢低关注好医疗保健板块:迪安诊断!后市看好的,大家重点关注。


?


09:50? 开盘后传媒继续大涨,华数传媒? 封上涨停,浙报传媒 七个多点, 其他反复推荐的; 荣之联? 大涨,启明星辰? 拓维信息,升达林业 也都有表现,三沙概念又启动迹象,罗顿发展,海南瑞泽,罗牛山等关注好,其他前期反复跟踪的个股也要密切留意,逢低吸纳


?


10:11 实力有目共睹,鬼哥盘前送出的北京君正大涨8.22%,试问有多少股友跟着赚钱了!


?


10:26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目前仅仅是随波逐流,尤其是创业板指,目前抗跌都是明显的。没有受到沪深指数的拖累,加大了高位整理,后市继续去冲击三年新高的概率。


?


10:33? 生意宝、任子行、烽火通信、科大讯飞、珈伟股份这些反复点评的个股都还有上涨空间,回落低位就是机会!


?


10:38 就目前这样的态势,沪深指数仍有扭转下行趋势的机会。只是常规下,不支持。一定需要异动。有资金进入银行为首的金融。只要该板块启动,地产 煤炭 有色等板块就有望联动。


?


10:48 沪深指数的调整对于有些个股而言,并不是坏事。这创造了低吸的机会。关注的600973宝胜股份便是其中的一只。


?


10:53?? 低迷许久的化工板块草甘膦概念在:江山股份 的新高带动下也有较强表现,前期点评过的汽车股:海马汽车,比亚迪 都纷纷走强,总的来说逢低吸纳不会错


?


10:58 逢低关注好我们一直推荐的乐通股份、金路集团、新华锦、中国宝安、华丽家族


?


11:01 喜报~ 海马汽车盘中触涨停,医疗信息股东软集团今天迎利好发力上涨5%,有望继续上行,加油吧!卫宁软件、东华软件也同样注意好!



?


11:08??互联网板块强势股暂歇,两只慢牛股拓维信息、海虹控股今天盘中表现不错大涨6%左右,注意跟踪好!


?


11:17??喜报~ 一直推荐的蓝英装备再现中阳大涨5.44%,8连阳累计大涨36%,做个股就要做这类横盘震荡后发力突破的个股,继续关注我们直播赚钱吧!

?


?


11:28 个股方面,002203海亮股份目前是阳包阴的形态,如果今日不回落,能突破7.7附近压力,8块钱就值得期待。


?


早盘直播到此结束!下午继续锁定,不见不散! 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
?
13:25 看到银行股目前的表现,打破不了常规,下午真没有能力反攻。
?
?
13:30 目前做多的区域仍是集中在新兴行业,这也是创业板指 中小板指依旧抗跌且偏强的原因。
?
?
13:34 远望谷、晋西车轴、鼎汉技术、中国南车、中国北车继续关注好!
?
?
13:44 盘久必跌在具备中国特色的A股绝大多数时候都是行得通。综合昨日的再次受阻回落,才导致了目前的态势。
?
?
13:52 目前盘面非常平淡,除非异动,反之就会一直这样延续下去。当然,这是负面的。
?
?
14:02 机会来了,朋友们!600390盛和资源(20.5元)现在的买点确实非常好的, 20.38是生命线,我认为这里是一个绝好的机会,朋友们你们敢潜伏吗?
?
?
?

14:05? 权重萎靡不振,市场缩量压盘做题材热点个股,互联网金融板块是持续时间最久的一大热点,我们推荐并昨天涨停的生意宝低开震荡后午后发力拉升8%,继续加油吧!中青宝、三五互联、三六五网如有大幅回调可低位跟进!


?


?


14:11 大盘没反应,就看看个股: 广电网络600831:DDX再次企稳走高,主力酝酿第三次突破。重点关注。


?


14:15?? 9日推荐的淘宝同学”在线教育股方直科技连续震荡3天,今天午后再度拉升9%,推荐以来累计大涨36%,启明信息、立思辰都是持续表现,潜伏好,不见长阳不出这个操作理念一定要坚持!



?


14:21 尾盘可以明显发现相当个股在发力,其更多的便是借助指数的弱势达到了洗盘吸筹的目的,继而启动。


?


今日的短线股操作:卖出 000062 深圳华强 !买入 600382 广东明珠 ,【非专业人士勿操作,亏损自负】



?


14:41?强悍~ 中海达如期封上涨停板,北京君正、海虹控股也是再度封板,四维图新、超图软件今天也再度大涨,继续加油吧!


?


14:43 蓝筹板块仍在打压杀跌,就上证而言,明日20日均线2000关口能否有效的发挥支撑作用目前来看,有悬念。在该支撑一定会出现止跌举动,只是不确定是否有效。


?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继续锁定,不见不散! 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